人才培养/ education
人才培养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编辑:张薇 余幸子 点击次数:803

4月29日下午,我院于人文楼M115召开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华,辅导员吴晗、张薇、徐冠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信管19级本科生薛世浩主持本次大会。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旨在系统总结本年度我院学生会取得的工作成效,明确下一年度学生工作的任务和目标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预备会议开始,丁未来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简要汇报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马思婕做《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经参会学生代表投票表决,大会审议通过了《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议程(草案)》。

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召开,辛丽做《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对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汇报了学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服务同学、文体活动、学风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获得的成就,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将会以不变的初心、燃烧的热情服务好全院青年,助力学院发展”。经全体学生代表投票表决,最终审议通过了《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华中农业大学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公共管理学院代表团成员候选名单》《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

紧接着,五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候选人分别阐述了其竞选优势以及对接下来学生工作的工作思路及规划安排。经全体参会学生代表投票选举,方钧炜、张晓芃、王瑞祥当选下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晓芃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长路漫漫,未来可期。在接下来一年的任期里我将会真正担负起肩上的责任,认真倾听同学心声,做好服务工作,建设好公管院的学生会系统,尽我所能,携手并进,将公管院学生会建设得更好。”

大会最后,樊华致辞。他代表学院对所有在学生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同学们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的团成员能学习借鉴好的方法和经验,践行“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助力全院学生工作蓬勃发展,在更多的领域发出公管声音。

摄影:何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