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人才培养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举行“传承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12 编辑:吴晗 点击次数:212

56日早上七点,我院在第二运动场举行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升旗仪式,18级全体学生、学生骨干和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来自管科1802班的主持人韩朋汝带领大家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峥嵘历史,介绍了五四运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核心。升旗仪式开始,国旗班成员迎着飒飒晨风,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同学脱帽立正,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来自公管1802班的于航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激情澎湃国旗下讲话。对于新时代青年应如何传承五四精神,他号召青年学子要健康、要勤学。他说,少年强则中国强,华农学子,环湖跑不是空谈;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要让图书馆自习室我们的常驻之地,让书籍成为我们手中的珍宝。在奋斗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学院团委主要学生骨干王文宣谈到,“五四呐喊仍然响彻神州大地,五四精神依然激励民族前行,五四火炬传到新时代的青年手中,传承是最好的纪念。青年人要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出更加夺目的青春光芒”。



文字:任锦明||图片:刘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