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人才培养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级和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暑期安全、期末动员和考风考纪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20 编辑:吴晗 点击次数:215

6月17日中午,我院在三教S1报告厅召开2017级和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辅导员吴晗作暑期安全教育、期末动员和考风考纪教育。

吴晗就暑期安全问题作了重点提醒。他要求同学们,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的弦,安全警钟长鸣不弭。吴晗特别提醒,2017级本科生在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时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本领。出门在外多留心,尽量集体行动,搭乘正规车辆,防患于未然,做好规划,不打无准备之仗。

吴晗作了期末考试动员和考风考纪教育。他提醒大家,期末考试来临,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踏踏实实复习认认真真备考。吴晗强调,考试不仅仅是对学业成绩的一次检验,更是对诚信人格的一次试金,我们要对自己一学期的努力做一次全面的评价,更要守住诚信的底线,作弊的红线千万不可触碰。他通报了考试不诚信行为的系列案例,教育大家引以为戒,诚信应试。他提醒大家准备好考试所需材料,注意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免出现差错,并祝大家考试顺利、暑假安全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