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人才培养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编辑: 点击次数:345

617日下午,学院在人文楼M101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华、系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与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来自学院的14名本科和研究生代表逐一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以及毕业去向和未来目标,同时对学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以及学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土规1501谢梓然即将前往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深造,从专业发展的角度出发,她认为“专业课程要更丰富,需要与社会发展、求职就业相适应”,同时提出校企合作课程的评分制度要进一步完善。行管1502班智晓琳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她认为“大四毕业实习不仅时长短且效果不好,应该调整开展时间”,同时结合担任学生班主任助理,针对大类招生和专业分流提出了建议。教管专业研究生尹晓飞提出导师应该鼓励研究生参与学生工作,学院需要为教管专业研究生提供教育、教学和行政实习岗位,更好的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

在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建议一一予以回应,毕业生也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和感恩之情。

最后,针对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樊华表示学院会认真梳理和思考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并针对现存的问题及时找到有效解决办法,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