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人才培养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第五届广联达BIM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24 编辑:涂芊 点击次数:389


622日,广联达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在北京北方工业大学举行。我院工程管理专业的郑思敏、潘子瑶、高小雅、杨怀若、国馨月五名同学组成的战队经过半年的精心准备和汇报现场激烈的竞争,从103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了特等奖。

此次大赛由汪文雄、周义、王红和张波清4名老师成立指导小组,全程指导学生完成参赛作品“基于BIM的施工过程管理”,确保比赛作品的完整性和规范性。队长郑思敏说:“本次大赛我们还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够好,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在我们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我们本次比赛的成功离不开队友之间的相互帮助与支持,更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与学院各方面的支持。我们会将经验与心得传授给学弟学妹,让学院更多同学可以登上领奖台。”

据悉,广联达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是全国高校中影响最大、参与度最高的BIM比赛。本届大赛全国范围内有共计 560 余所院校参与, 参赛团队近 1100 多支,参与师生 1 万余人,共计提交作品近 1003 份, 共有来自全国的 103 支团队晋级到线下答辩的决赛,最终有20多支战队荣获特等奖,占参赛队伍的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