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人才培养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与祖国同行 扛时代担当
发布时间:2019-06-26 编辑:严丹 点击次数:296

619日,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我来讲”第四期、第五期活动,此次主讲活动在人文楼M221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由支部负责人黄泰良主持,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共16名同学先后上台讲演。本次“微党课”内容丰富,涵盖了当前各大时事和政治热点以及党的思想政治理论。通过精致与生动的PPT,有的主讲人与同学们分享了今年四川消防员的英勇事迹,触动了在座每一位同学心弦,不由自主地心生对英雄的无比敬仰和怀念之情。还有的分享6月初中国史上首次实现运载火箭海上发射的重大新闻,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大国大器”与“厉害了我的国”。今年是新中国70周年华诞,同时也是中央红军从赣南原中央苏区出发进行伟大长征85周年纪念年,20196月也是全党自上而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起始月,因此有同志就此谈到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与初心使命,使在座全体同学无不感到自己当前的重大使命与担当。最后通过现场评议,李纵擎同志、李保忠同志为本次微党课的“最佳主讲人”,黄泰良同志为他们颁发奖品并合影。

本次“微党课”使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爱国情怀和精神动力进一步提升,通过自主学习与热烈讨论,同学们在今后生活中更能以创新理论与精神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地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