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人才培养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院举办 “一圈南湖一首诗”特色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2 编辑:吴晗 点击次数:140

831日上午,我院举办耕读新甲子,奋进新征程——一圈南湖一首诗”特色活动,带领2019级新生进行大学“第一圈”和经典诵读体验。我院党委副书记樊华、辅导员吴晗和2019级新生一起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信管1702班诸伊雯向19级新生简单介绍“一圈南湖一首诗”活动。随后,樊华重点强调学生要加强体育锻炼。他谈到:“许多学生不注重体育锻炼,导致身体发胖,甚至体测不合格,所以加强体育锻炼是必须的。学校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近,学校举办一系列活动的目的是希望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只有坚持下去才能体验到活动的意义。”

接下来是经典诵读环节。原一圈南湖一首诗活动负责人张赫鑫带领大家诵读《少年中国说》。华农有三宝,早操、听力、环湖跑。咱们公管有三宝那就是勤奋、博学、身体好希望新同学们注重体育锻炼、拥有健康体魄!

据了解,本次环湖跑活动采取自主预约、报名参加形式开展,共吸引145名2019级本科新生参加。活动以南湖刷卡点为起点,途径樱花大道、清真食堂,终点设在博园食堂,对于顺利跑完全程的同学,还有精心准备的小礼品相送。活动旨在培养新生养成体育锻炼和学习诵读经典的习惯。


文字:张迎雪||摄影:张小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