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人才培养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编辑:孙凯 点击次数:161

926日上午,在人文楼M127会议室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院党委书记周向阳、党委副书记樊华、全体辅导员以及本科、研究生党建学生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大学生党总支集体学习研讨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校党委学工部和研工部的指导意见,学院负责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建的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展主题教育的计划和安排。

大学生党总支书记樊华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指出各学生党支部要进一步完善支部方案,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最后,周向阳表示,各学生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开展主题教育,紧密围绕“中国梦”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学生党员为中华复习而读书的热情,将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