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人才培养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8 编辑: 点击次数:259


9月26日,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相继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又不失隆重庄严,使全体党员都受得了极大的精神鼓舞。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首先全体党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由黄泰良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黄泰良同志宣读了院党委关于开展此次教育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编选》部分内容;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开国大典”影像资料,回首伟大历史时刻。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首先由康诚轩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16名党员同志集体起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礼礼毕,进入第二项活动内容——观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从4个大的方面系统地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战略地位。视频结束后,进入活动第三项内容,党支部全体同志朗诵诗歌——《我爱你中国》。大家整齐且饱含深情朗诵着,表达了对祖国最深沉的热爱。朗诵完毕,迎来活动最后一项内容,为本禹七彩假期活动助力,全体党员进行线上捐款。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由高向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与祖国同行,为人民服务,把小我的发展融入到祖国繁荣富强的大我之中。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回信精神,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专业,科研为民。最后利用多媒体展示了新中国70周年来发展历程及建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支部同志无不为祖国的飞速发展及日益强大感到自豪。

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由王子洋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贯彻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引发的《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选编。各位党员同志在研讨学习中,就自身实际发表个人看法,最后集体歌唱 《我和我祖国》为祖国献礼,全体列席党员同志用炙热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正值建国70周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全体党员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锤炼忠诚干净的政治品格,时刻保持先锋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奋力书写人生新篇章,为祖国的繁荣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IMG_20190926_18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