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人才培养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院举行党员推优理论知考试
发布时间:2019-09-24 编辑:孙凯 点击次数:182

为考察积极分子理论学习成果,进一步检验推优对象对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宗旨使命的认知,9月22日晚在四教c206、c207学院举行本科生党员推优理论考试,学院各年级的6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考试开始前,学院党校工作组负责人就考试细则、考试办法、考场纪律等进行了强调说明。本次理论考试涉及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给本禹服务队的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的回信等内容。

组织开展推优对象理论考试,是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前期培训教育,促进了学生党性素养、党性意识的培养,加以理论考试检验,更是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推优对象们争做合格党员的坚定信念。

通讯作者:罗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