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人才培养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院第76期党校学员赴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8 编辑: 点击次数:173

1026日上午,学院七十余名党校学员在党校事务部工作人员带领下前往辛亥革命武昌纪念馆开展以“参观红色景点,体会革命历程,提高思想觉悟”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坐落在首义广场的一角,虽然周围高楼林立,但这里仍保留了革命圣地的肃穆。在本次活动中,一位学员谈到:今天参观纪念馆的过程中,无论是从书法作品、以前的器物还是各个机关部门的办公场景和发展沿革的介绍,我都感受到了以前的革命先辈对革命事业的美好期望和赤诚之心,了解到了革命先辈们为中国更光明的未来付出的努力,他们那一代年轻人的精神值得我们当代青年学习,我们应该努力奋斗,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

   通过参观,学员们的心灵深受震撼,他们不仅对辛亥革命这段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精神上也受到了洗礼,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期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文字:徐晶 刘庆庆

摄影:徐晶 周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