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人才培养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青年梦,中国梦”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编辑: 点击次数:190

 

10月24日至10月26日,学院各本科生支部开展“青年梦,中国梦,历七十载风雨升辉路”主题学习活动。活动形式新颖丰富,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思想。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荟五活动室开展主题学习活动。首先支部成员进行读书分享,各位同志围坐一起,分享交流阅读感悟。随后,支部成员观看了《榜样4》纪录片,一同学习榜样踏实肯干、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周文静认为:“观看《榜样4》,学习榜样人物的优秀事迹,也更加肯定了我为人民奉献的决心,也将一直指引我无私奉献!向他们致敬!

土地资源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在狮子山绿道开展主题学习活动。活动期间,支部成员一同攀爬狮子山,在欣赏风景、锻炼体魄的同时,磨练意志,体现党员精神风貌。随后,由支部成员张瑞分享了自己日常跑步的心得体会,以及跑步的注意事项,使大家受益匪浅。黄淑茵表示:“党支部借‘青春梦,中国梦,历七十载风雨升辉路’主题学习的机会,将狮子山的道路喻作中国走过的七十年,而青年党员在路上释放朝气,体验艰辛,互助合作,最终收获成功。同时也借此机会,给考研、找工作的大四同志和正经历挑战的大三同志加油鼓劲!”

行政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和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活动。支部成员一同来到八七会议纪念馆参观学习,馆内原状陈列数件历史资料,复原了八七会议会场,展示当年会议的实况。党员同志们仔细浏览了历史资料,学习了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王举琦说道:“共产党人勇于变革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我,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更要继承先烈的遗志,保持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作风传统,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曹子衿认为:“今天的参观学习让我更懂得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这是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我们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学习他们的精神,努力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