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eaching
教育教学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编辑: 李嘉琪 张子缘 王予新 点击次数:224

9月17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华、副院长丁艳华、2021级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于疫情原因,家长见面会以线上形式召开,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樊华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丁艳华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家长们的信任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家长能与学院一同为培养专业性人才和复合型人才而不断努力。接着,院党委副书记樊华从校园环境、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多方面向家长们全方位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情况。他谈到,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让家长们对学校、对 学院有更全面、直观地了解,同时更好地实现家校共育,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公管2104班班主任陈丹玲老师再次代表全院师生对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家长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她提到,全院所有老师和辅导员都会尽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悉心陪伴孩子们的成长和成才。

公管2104班池佳艺同学代表全体21级同学发言。在发言中,她表示在华农的四年将会努力学习,发扬华农的良好学风,不忘使命与担当,奉献社会,服务社会,做好新一代公管人。同时,她向各位家长这十几年的养育之情表示感谢,她说“疫情虽然让你们无法见证我们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的时刻,却无法阻断我们之间的亲情与联系”。老生代表信管1802班韩轩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向家长们介绍了在校生活以及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家长们展示了多项学生专创融合项目。会议最后,21级辅导员张宇解答了家长们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各位家长可以随时与自己沟通联系,共同参与到孩子们的成长成才中去。

本次会议传递了学院对新生的殷勤希望和美好祝愿的同时,为加强家院沟通建立了良好的平台。新学期伊始,家院齐心,共同携手帮助新生适应新环境,促进新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