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eaching
教育教学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王建鸿副校长一行走访公共管理学院新生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编辑:王晓诺 赵若岚 孙宏瑞 郭宝乐 点击次数:384

9月16日晚,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班会在人文楼各教室召开,副校长王建鸿、本科生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道兵、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向阳、党委副书记樊华、副院长丁艳华、各年级辅导员,深入走访学院新生班会现场,慰问21级新生。

在走访各班班会现场时,副校长王建鸿首先向各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大家要好好学习,一定要树立远大目标,在华农,在狮子山下,真正成为一个堂堂正正的人,成为一个有学问的人,报答祖国,报效祖国,为人民做出贡献!院党委书记周向阳走访各班班会时强调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多读书,要尽快地适应大学,更好地融入大学,充分发挥专业知识,为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贡献。公管2101班班主任王家合老师鼓励同学要坚定自信,提高精神。王老师强调,同学们要清晰地认识到自身价值和责任,大学不能放松懈怠自己,而要历练提升自己,要学会自主学习。管科2102班班主任胡小芳老师针对近期频发的网络诈骗事件,向大家宣传了相关防骗知识,提醒各位同学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

本次班会由21级各班班主任和学生助理班主任共同主持,各班级班主任深入班级问候新生,寄语新生。

公管2101班班会现场

公管2102班班会现场

公管2103班班会现场

公管2104班班会现场

管科2101班班会现场

管科2102班班会现场

管科2103班班会现场

管科2104班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