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eaching
教育教学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举办“中秋送温暖,笔尖传真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编辑:徐冠博 周晓芊 张润韬 点击次数:118

9月2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举行了主题为“中秋送温暖,笔尖传真情”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中秋佳节,通过制作DIY贺卡的方式,向武昌医院精神疾病患者和医护人员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由于疫情等原因,本次活动采取校内摆点宣传,同学们制作好贺卡后,由工作人员统一邮寄到武昌医院。

在荟园主干道上,我院青志的同学们早早准备好制作贺卡的材料,向来往的同学们宣传本次活动。路过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贺卡上写下自己对武昌医院的医护人员和患者们节日的祝福。一些参与的同学们还在贺卡上画上了玉兔、月亮这样象征着中秋佳节的图案。大家纷纷表示,在中秋佳节能够用这样的方式对武昌医院的医护人员和患者们表达祝福,是十分有意义的。大家相信患者们收到这些精心设计的贺卡,也会感受到温暖的。

据悉,南湖武昌医院是我院自2016年就挂牌的志愿服务点,学院会定期到该医院进行志愿服务。近起由于疫情等原因,我院青志与院方积极沟通,进行各种新形式的志愿活动,持续关注着医院精神疾病患者的情况,并为他们带来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