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eaching
教育教学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1-05-22 编辑: 李嘉琪 点击次数:189

为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普及全民健身运动和科普宣传教育活动的号召,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增强我校师生的环保意识并将其落实到行动中去,我院于5月21日在人文社科楼前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活动由工程管理党支部和信息管理党支部成员牵头组织。

按照原先制定的分工计划,各支部成员利用所携带的打扫工具,首先将户外南广场的垃圾、落叶等杂物清扫完毕,以确保户外环境的美观整洁。对于人文楼室内的清扫工作大家也没有懈怠,每个成员凭着积极、热情的态度参与到活动中去,对走廊、展览厅等区域进行了杂物清理、垃圾清扫工作;工会活动室、咖啡吧等区域由于不常使用,缺乏维护,导致积尘较多,大家齐心协力地摆放柜子、擦拭桌子,为营造一个优美干净的公共环境而努力。大家对每一个角落都进行了认真打扫,整个人文楼内外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改善校园环境卫生,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爱国卫生运动在师生群体中的传播,将爱国理念转化为具体的实际行动,真正将其贯彻落实到生活环境卫生建设的各个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