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eaching
教育教学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信息管理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编辑:徐冠博 张雅虹 余信子 点击次数:185

 5月20日中午,我院于人文楼M101召开了信息管理党支部发展党员接收大会。信息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信息管理党支部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各位发展党员依次进行思想汇报。大家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初心、本人履历、现实问题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各自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各位发展党员一致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重要性,突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核心地位。随后两名正式党员分别对发展党员的发言进行评议,同时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标准发表了意见。

 接下来由在场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全票通过了24位发展党员加入党组织的决议。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信管党支部的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