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eaching
教育教学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编辑:徐冠博 何韦晴 张润涛 点击次数:238

5月20日,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在人文楼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行政管理党支部七名正式党员、十三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行管1701班戴铭辰主持。大会具体讨论了接收行政管理专业十五名拟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有关问题,并通过了行管党支部关于接收胡睿、杨荟等同志入党的决议。

在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后,领学人雷子扬带领参会成员进行党章学习,加深申请人对本次接收大会的认识,使其清晰地了解党的要求,从而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严格按照党章办事,严格约束自己。

大会第二项,行管1701戴铭辰宣读预备党员发展名单,并进行申请人汇报。十五名拟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入党的初心及其深刻体会,并由两名党员进行评议。石薇同志用“志同道合”四个字概括了她的入党初心,心之所向、夜不能寐。她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亿万人民走上富强、民主、自强、自尊的道路,新时代的年轻人也将在党组织的培育与关怀下健康成长,努力成为奔涌蒸腾的“后浪”。

大会第三项,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对十五名同志入党进行决议,大会全票通过关于行管党支部接收杨荟、胡睿等十五名同志入党的决议。大会的最后,戴铭辰表示,希望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们能以此为新起点,砥砺前行,他引用我院辅导员吴晗的发言,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如饥似渴地学习,废寝忘食地工作,热情洋溢地生活,以此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期望。

会后,支委会向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提交报告,连同入党志愿书等一并报予公共管理学院审批,圆满完成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全部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