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eaching
教育教学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我为专业写首歌”专业歌词征集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编辑:张薇 刘芷欣 沈旖晴 点击次数:159

2021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迎来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设立60周年。六十载斗转星移,六十载春华秋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代公管人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拼搏与智慧书写自己的青春,有讲不完的故事,挥洒不完的激情。

公共管理学院面向全球校友:在校师生、离退休教师们,广泛征集歌词或原创歌曲,用文字谱写青春故事,用音乐传递时代强音。

一、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征集歌词、歌曲,体现60年来师生求索奋斗的精神面貌,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学科文化内涵,彰显公管人的人文情怀和公共精神,激励公管人不忘初心使命、不断勠力前行。

2、其他说明:

l 投稿者要保证作品内容不存在抄袭,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等权利。侵权行为由个人承担,与主办方无关。

l 学院享有作品使用权,所有投稿作品一经提交则视为主办方拥有作品使用权,学院可根据需要使用。

l 投稿者请自留底稿,来稿恕不退还。

二、截稿日期

2021410

三、提交方式

作品(Word或手写拍照)请发送至邮箱3354747185@qq.com,文件命名为“专业+姓名+联系方式”,例:土管+李某+1300772xxxx,后期我们会开展征集院歌、学院logo等系列活动,敬请期待!

一甲子薪火相传,一甲子桃李芬芳,

献上佳词,我们等你!


附:作品欣赏(81级土规班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