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6 编辑:冉鸿昌 点击次数:1269

2021326日上午,信管系蒋勇、李优柱、章德宾、陈娟、程妮、林凌、刘姿媚、文大为,学院实验室中心主任王红、副院长丁艳华等一行前往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展开调研工作,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交流。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杨军、大区经理张凯等与我院教师座谈。

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杨军向我院教师团队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远程线上实训和科研服务平台、基于云架构环境下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平台、新基建新一代智慧物联云实验室融合管理平台和全域大数据监控平台等,以及产品在高校的应用实例、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情况等。与会教师依次发言,介绍了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学院发展等情况,建言校企合作模式和流程,双方就加强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将学校科研优势和企业丰富的实践案例相结合,围绕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以及智慧农业、网络舆情、农村灾害预警等科研应用领域,在共同建设教材和课程,申报教育部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建立专业实习实训基地,促进校企地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新模式。

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行业级多架构融合桌面云产品和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云计算、桌面虚拟化、智能桌面、分布式计算等前沿技术的研发,为教育、政府、企业、医疗等各行业用户,提供终端桌面运维、多架构融合桌面云、远程云桌面办公服务等系列产品及深度融合的全场景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成功获批2020年第一批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67个,第二批次项目70个。




编辑:刘姿媚

修改: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