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6 编辑: 点击次数:351


为进一步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做好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11月25下午,学院在人文楼M22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就开展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作动员学院党委书记周向阳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张安录传达了关于开展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详细解读了评估指标和内容,并对学院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间节点。

最后,周向阳书记对此次动员做会议总结。他再次强调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第五轮学科评估发生的重大变化和新时代教育评价的改革大势,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所有教师要互相配合、整体推进,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