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暑期前后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编辑:冉鸿昌 点击次数:502

7月7日下午4点,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文楼M115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向阳主持会议,院长张安录布置暑期前后工作。

张安录回顾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在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过程中,学院的领导班子、行政人员和广大教师奋斗在一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不断推进,完成了20项国家自然基金、7项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张院长就暑期前后学生就业、防疫、防汛安全、招生宣传、迎新、下个学期的教学安排、暑期务虚会等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在做好十四五规划研讨带头学院的长远发展,十四五期间学院怎样实现高质量发展,个人、组织、团队以及系所应该怎样做才能实现学院的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希望每一位教职员工积极贡献智慧。

周向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了的突出的成绩,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当前学院事业发展面临难得的机遇,全院教职工积极有为,奋勇争先,学院事业发展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希望大家落实好暑期前后的各项工作,积极推进专项工作研讨和落实,特别是要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研讨工作,充分调动每一位教职工的积极性,群策群力,共同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公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