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
工会工作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编辑:冉鸿昌 点击次数:40

        3月8日,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幸福公管建设”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幸福溢满杯”“幸福永绽放”“幸福来打卡”。学院女教师们参与了这些活动,体会到满满的幸福。

        下午两点半,大家齐聚一堂,学院党委书记周向阳、院长柯新利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将印有每位女教工最幸福瞬间照片的马克杯送至大家手上。老师们任选白开水、咖啡、果汁、花茶等,将她们认为的“最幸福的味道”倒入自己的专属杯中,并向大家分享幸福的感觉和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心得。

        品尝完“幸福味道”,分享完“幸福瞬间”,老师们进行了玻璃罩永生花的手工制作。老师们根据自己的审美和喜好选择不同色系花朵、搭配和造型,老师们一会儿看看自己的作品,一会儿再欣赏一下别人的创意,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手工制作永生花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创作思路,也表达了公管工会对老师们永葆青春、永远年轻的希冀和祝福。

        定格你我美好瞬间,欣赏人与花相映缤纷。大家纷纷在人文楼一楼中庭拍照打卡,签名留念。写下自己的祝福,拍出大家的幸福笑容,岁月不减芳华梦,梦靥如花胜春娇。

        活动最后老师们有感而发,纷纷表示身为公管大家庭的一份子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后续学院工会还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提升教工幸福能力和幸福获得感。

作者:明玥 镇玲
审核:丁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