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
工会工作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编辑:冉鸿昌 点击次数:153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处处充满生机,战胜疫情后的武汉处处充满了活力!3月21日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了红色研学之旅工会活动。
       知识竞赛环节,主持人宣布题目后,老师们进行抢答。整个过程激烈、热闹答对的老师将自己的理解与大家分享,不时引发大家的欢声笑语。在爬山的途中,老师们比精神、拼体力,相互协助,共同前进。美景记录在镜头里,明朗的心情浸润在心底。在博物馆,老师们感受着历史的浓厚,感受着中华文化的伟大。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同事情谊,而且也为更好地工作积蓄了满满的能量。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老师们凝心聚力,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育事业中,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