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
党建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评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编辑:方艳 点击次数:226


 

2019年1月10日下午,学院在人文楼M1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国际学院副院长胡文、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主任、秘书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为民主持。

土管系党支部胡伟艳从“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形势分析、下阶段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工程系党支部周义在总结了18年度工作的基础上,总结了有效经验做法以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信管系党支部蒋勇从“学习中提高认识和站位、活动中凝聚人心和动力、工作中落实初心和使命”三方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并以“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对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行政管理系党支部王家合从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在总结凝练的基础之上分析问题,进一步落实党建新要求。行政实验党支部书记樊华副院长从“强化思想理论学习,擦亮党员政治本色、提升支部规范建设,增强从严治党回声、加强服务师生意识,齐出三全育人实招、反躬自省查漏补缺,革故鼎新冲‘A’先行”四方面进行了梳理回顾。

听完各支部的述职后,胡文表示:各支部党建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抓得牢,理论学习抓得紧,思想武装很到位,学习内容丰富详实,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各有特色,也卓有成效。希望今后能够更好平衡党建与业务工作,将二者有机结合。随后,党员代表们也对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程为民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他认为:2018年学院各支部工作政治站位高,有亮点、有特色、有实效,支部工作正朝着战斗堡垒作用迈进,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逐渐加强。他要求2019年各支部要结合巡察整改工作要求,继续大力推进党建工作:要对党建工作再认识、再提高,牢记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要求;要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实效性;把将支部建设成为堡垒作用作为支部工作的永恒目标;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互促互进,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做好2019年支部工作顶层设计、谋划好2019年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