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
党建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议讨论校内巡察整改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9-01-11 编辑:方艳 点击次数:375


 

1月1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人文楼M101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讨论《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校内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主任和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为民主持。

程为民首先对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总体说明,随后进行了具体解读,特别对需要重点讨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对《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校内巡察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针对方案中的整改措施展开了热烈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会议要求会后要根据讨论意见对方案进行认真修改,做到整改方案既有针对性又有可操作性,确保方案在学校规定的时限内完成并达到学校有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