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
党建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专题审议《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党员教育管理制度》等制度
发布时间:2019-04-06 编辑:方艳 点击次数:329

4月4日14:00,学院党委在人文楼M101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审议通过《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党员教育管理制度》等制度,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为民主持。

会议对《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统战工作制度》《公共管理学院综合改革方案》《《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冲A行动方案》《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公共管理学院党支部工作实施办法》《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周四学习日”活动安排的通知》等八项制度进行了逐一讨论和审议,针对部分条款展开了热烈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会议要求会后要根据讨论意见对制度进行认真修改,通过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院各项工作,将工作制度化、严肃化。

会上,还集体重温《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

9A71347B5FE13ABA848CBC9DC5BB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