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
党建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19-09-25 编辑:孙凯 点击次数:238

 

924日下午,学院在人文楼M10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通报交流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向阳主持会议。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详细计划和安排。行管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家合提出,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要紧密结合身边的师生典型,邀请专业内不同教师就“坚守教育初心,讲个人励志故事”、“弘扬师德师风、促进学生成长”、“践行立德树人,培养一流人才”等主题开展专题报告和讨论。信息管理系支部书记蒋勇谈到,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步骤清晰且可操作性强,支部下一阶段就是要将各专题教育落实到具体的人、具体的事。土管系主任胡伟艳谈到,支部主题教育要充分融合业务工作,与精准扶贫调研、美丽乡村建设调研等方面相结合。工程党支部书记周义表示,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要将规定动作做到位,同时就自选动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结合各支部的汇报,周向阳表示各基层党支部要遵照学院部署,积极行动起来,在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层面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同时就学院领导班子和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从紧从严抓好主题教育,各党支部要完善工作方案,方案要落实到具体的人和事。二是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要要带头主动学习,不断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三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学,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四是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对照“五个到位”“七个有力”标准,在主题教育总检视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