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
党建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讨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编辑:孙凯 点击次数:204

217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线上会议,党委书记周向阳主持会议。

首先,周向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并通报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当前武汉市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战“疫”既是“试金石”更是“动员令”,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带头亮明党员身份,主动承担当地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带头落实防控措施,积极做好群众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公共管理等领域的疫情防控调查研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论和实践研究,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公管智慧。三是提前谋划、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转换精神状态,抓住契机做好课题基金的申报,提升线上教学工作水平,做好学生群体学业关怀、心理疏导和毕业就业等方面工作。

随后,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各支部落实校党委3号和4号文件的有关情况。参会人员就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打赢疫情阻击战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传递正能量,融入暖色调,动员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积极应对疫情,做好疫情的科学普及和舆论引导,打赢疫情阻击战。要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为疫情阻击战提供知识支持,贡献公管力量。要搞好线上教学,强化课程思政,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要落实好上级的重要部署,安排好新学期工作任务,保障好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