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
党建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十八届三中全会理论知识学习的会议摘要——信管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3-12-05 编辑: 点击次数:120
    会议主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相关内容与其精神
    主持人 :谢党
    参与人员:信管党支部所有预备党员、正式党员
    会议时间:2013.12.03
    会议地点:人文楼m103
    会议内容:
    1.书记介绍相关内容:什么三中全会?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简单介绍,以及各个会议所提出的重要政策,还有对相关政策中重要名词的解释。
    2.观看视频:观看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视频,了解会议内容,以及对重要政策的学习。还有观看专家对这次会议内容的看法以及期待。
    3.做与这次会议相关的习题(支部出的习题),重在学习会议。党支部各个成员对这次十八届三中全会政策谈谈自己的看法,总的来说,大家对这次会议相关部署很是期待,希望可以落到实处,而不仅仅是给大家精神的鼓舞,每一项政策在相关部门的带领下得到实现。
    4.观看有关十八届三中全会的PPT,进一步加深大家对这次会议的学习,对答案。
    5.合唱《五星红旗》
    总结:通过这次大家集体学习会议相关内容,大家对其抱很高的期待,而且加深了内部成员的凝聚力和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