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
党建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十八届三中全会理论知识学习的会议摘要——工程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3-12-08 编辑: 点击次数:145
    工程党支部于12月5日在人文楼副楼A201会议室开展了针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学习研讨会。此次会议的宗旨是:联系专业特色,学习十八大精神。
    会议共分三个部分,开始由工程党支部书记冯杰威向大家介绍会议的主题和流程。接着,支部书记通过PPT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表示大家要坚定党的领导,积极拥护党的政策方针。接着支部委员聂如欣、朱璐凯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此次会议的学习体会。 
    之后会议进入最为关键的阶段,大家针对本专业的性质就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党员纷纷表下决心,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通过这次会议,工程党支部领会了十八届三中全会所传达的会议精神,并且为今后的道路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