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research
学术交流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公共管理论坛”第四期——主讲专家:彭开丽博士
发布时间:2013-12-02 编辑: 点击次数:355

20131129下午,人文楼副楼A201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学方法讲座,主讲人是我校MPA中心副主任、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彭开丽博士,承担MPA教学任务的我院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是“MPA案例教学的有关问题”,报告会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钢桥教授主持。

彭开丽博士首先介绍了自己今年6月份参加“2013年全国MPA院校公共管理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的情况,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MPA案例教学的经验,并生动、详细地分析了有关MPA案例教学的注意问题。报告之后,彭开丽博士简要地讲解了《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案例编写规范(讨论稿)》、《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案例教学实施办法(讨论稿)》的目的及内容。与会教师就MPA案例教学方法和我校MPA案例编写及教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