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eaching
教育教学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行政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编辑:樊林玉 点击次数:65

11月24日下午,行政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由行政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王青霞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由支部宣传委员李凡带领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杜璇同志和汪扬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杜璇首先带领同志们整体回顾了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并重点从“体现了马克思主义政党根本原则”、“凝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新时代伟大实践的必然结论”三个方面阐释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就应有新气象、新思想和新创造。汪扬对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分析,着重讲述了新时代青年党员应有的作为与担当,“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向上,严谨认真,勇于实践,勇于奉献”,努力为国家为民族贡献青春力量。接着,向栎檠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详细讲述了党徽党旗制作、使用和管理的基本遵循。支部全体成员深刻体会了党徽党旗包含的党的历史与精神内涵,更加自觉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

随后,各党小组针对该次活动的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李凡也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要认真学、逐字逐句学,同时也要积极思考,并努力落实在行动上”,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作者:张国豪

审核:樊林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