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eaching
教育教学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土地资源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编辑: 点击次数:312

1124日下午,我院土地资源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与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于人文楼M115举行十一月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围绕二十大精神进行领学分享与心得讨论,教师党员赵微老师参会指导。赵万民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土地资源管理本科生党支部郭昱言同志带领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强化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及战斗力。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学生代表进行二十大精神领学,主要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等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相关内容展开学习。赵万民同志就“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重点任务进行分享,着重强调党的二十大对乡村建设规律的深刻把握,充分反映了亿万农民对建设美丽家园、过上美好生活的愿景和期盼。何硕研同志就“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的发展历程、典型案例、政策启示展开讲述,切实将二十大精神融入到科研工作中,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随后,与会党员就自身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进行交流讨论。本科生党员朱泓艳同志谈及个人感悟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学子,理应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博士生党员熊燕飞同志则以“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郑重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回忆起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的喜悦之情,承诺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最后,赵微老师作为教师党员代表对二十大精神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做总结发言。他热切地表达了对各位青年党员的期待与嘱托,“愿各位同学脚踏实地,学好本领,担起时代使命,用奋斗实现青春梦想。”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党日活动进入尾声,与会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

图片:齐梦娜  

文字:李世香

审核:王晓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