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人才培养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在2019年校园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25 编辑:吴晗 点击次数:283

5月19日晚,华中农业大学2019年大学生合唱比赛“五月的花海”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我院54名本科生代表学院参加此次比赛。

我院合唱团带来的曲目是《长江之歌》。这首歌旋律激昂,歌词气势磅礴,通过对长江雄伟、壮丽的赞美与歌颂,表达对祖国山河的深切热爱与爱国之情。“你从雪山走来,春潮是你的风采;你向东海奔去,惊涛是你的气概”,伴着优美的钢琴声,来自17级的黄文颖、16级的尹婷两位领唱悠扬开唱。歌唱者们用雄壮浑厚的歌声尽情演绎这首经典作品。“我们赞美长江,你是无穷的源泉,我们依恋长江,你有母亲的情怀”,把长江源远流长、历史悠久、力量无穷融为一体,给听众以强烈的艺术感染,进而唤起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之情。

公管1801班的朱晓玫深有感触地说道:“这个比赛很有意义,我平时就很喜欢唱歌,今年又恰逢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所以当时毫不犹豫地就报了名。虽然练习过程中也遇到了发声方式难以适应、中途换歌等困难,但好在我们都一一克服了,最后的演出也比较圆满。”

最终我院以8.56分的成绩荣获本次合唱比赛的三等奖。


        文字:任锦明||图片:杨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