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人才培养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峥嵘七十载 展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6-10 编辑:向克蜜 点击次数:280

6月4日,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我来讲”系列活动第三期,本期主讲活动在人文楼M221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由支委王艳主持,党员杨蓉萱、杨春梅、吕佩、郭艳峰、杨慧琳,积极分子王韦蒙、侯蕊、罗瑶、夏雪依次进行领学。有对中国共产党诞生之路、井冈山之行、长征之路的回顾,分享所感所悟;有对2019年大事件的梳理,峥嵘70载,坚持与国同梦;有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科技、全面深化改革等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坚定信念,共赴未来;有对跨洋辩论赛的解读,探讨中美贸易摩擦。课程虽微、内容丰富详尽,短时间集中精力的领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每个主题,或多或少的感悟,绽放不一样的火花。最后根据现场民主评议,由王韦蒙同志获本期“最佳主讲人”。

微课堂,突破原有传统学习方式,人人都是研发者,人人都是主讲人,从专题设计到完整呈现,不仅有利于自身党性修养的提高,还有利于凝聚支部力量,为打造活力支部再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