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人才培养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安排及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6-15 编辑:向克蜜 点击次数:222

611日晚上19:00,公共管理学院于人文社科楼M221会议室召开19届毕业生工作安排及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向克蜜老师主持。

会上,向克蜜老师就毕业生档案派遣、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户口迁移等重要事项进行说明,并重点强调离校安全问题,确保每一位毕业生要安全、文明、有序离校。随后,尹晓飞、吴亲亲、马艳春、刘世超、刘浩文等19届毕业生就自己的论文撰写与发表、职业规划、求职面试等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心得与在座低年级同学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尹晓飞讲述了考取选调生的心路历程,“到基层施展才干,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吴亲亲分享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收获8offer的经历,她表示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马艳春、刘世超及刘浩文提到在研究生阶段一定要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尽早完成小论文的撰写以达到毕业要求,给自己的求职留下充裕的时间,高质量的实习经历将会使自己在求职过程中大放异彩。

  最后,辅导员向克蜜老师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伴着旋律同毕业生一起低声浅唱《栀子花开》,会议在优美、温馨的旋律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