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人才培养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院发展对象前往校史馆开展理论实践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4 编辑: 点击次数:240

   10月31日下午,学院本学期的发展对象在党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校史馆进行主题理论实践学习。通过对我校辉煌历史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校的热情。

沿着重大的历史长廊,深入地了解了华中农业大学大学一百多年的历史。讲解员仔细地梳理了华中农业大学曲折前行的历史脉络,大家时而聚集在讲解员身边聆听讲解,时而分散开仔细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史料。宏大的结构、丰富的史料、高科技感的历史再现,让大家真切地感受了华中农业大学几十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

一位大四同学表示道:“在我即将毕业之时还有幸再次参观校史馆,回顾了华农百廿历史深有感触。走向社会,我代表的就是华农的形象,我将用我所能展现华农风采,为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摄影:周博涛  刘庆庆

文字:周博涛  刘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