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人才培养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师生同行,守护狮山”——行政管理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编辑: 点击次数:251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11月14日下午,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2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我校狮山绿道开展“师生同行,守护狮山”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师生于博园寝室区集合后统一上山,大家精神饱满,步伐轻盈。在第一个分叉路口处,行政管理教师党支部书记王家合老师简要说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号召大家利用此次机会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和公共精神,同时鼓励师生多多交流。随后行管师生手持垃圾桶和长夹子共同捡拾废纸、食品袋、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重点处理了石头缝、椅子底下等难以发现的垃圾。在活动过程中,行管1701雷子扬同学表示:这次的志愿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师生交流机会,在此期间我们能够和老师们探讨一些平时很难得谈到的一些问题与话题,增进了师生情谊,意义非凡。

参加志愿活动,爱护环境卫生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党员更是要发挥好模范带头的作用,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表示以后要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投身志愿活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