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人才培养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院开展2020年寒假本科生留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2 编辑:吴晗 点击次数:192

1月10日下午,学院于人文楼M101会议室开展2020年寒假留校本科生安全教育宣讲会。全体申请留校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辅导员孙凯主持并宣讲。

孙凯传达了学校关于留校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同学们留校期间认真遵守校纪校规,时刻牢记安全第一,随时保持与家长和辅导员联系。他列举了往年因安全意识薄弱发生的意外事件,用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孙凯表示,寒假是一次难得的放松身心,亲近家人的机会,希望同学们早日返乡,享受闲暇时光的同时多陪陪父母,也多给自己充充电。

1月11日期,学院留校工作小组成员对学院离校学生寝室进行封寝,确保寝室断水断电。

1月12日晚,辅导员吴晗深入学生寝室,查看留校学生集中住宿情况,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