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人才培养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
发布时间:2020-02-27 编辑:孙凯 点击次数:258

土地资源管理本科生党支部的成员们分布在全国各地,心都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本次主题为“疫”次云党课的主题党日活动,我们通过网络,分享自己在所在社区中做的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每一位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时间赛跑、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还有一些隔离在家的同志们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上传了让自己印象深刻的视频,表达了对一线战“”人员的敬佩和感激。

栗塞雅同志在社区值班,登记出入人员信息,测量体温;王姝文同志向大家分享“凡人小林”的故事;大家都自发在社区各处进行消毒。王艺霏表示:“疫情至今,许多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包括基层工作者,在抗争病毒期间牺牲了生命,也不乏很多地方公职人员包庇隐瞒不作为的现象,造成病毒在当地更严重的扩散,损失惨重。一场疫情,记录了很多温情与感动,也暴露了很多问题,对此党和政府果断有力的措施是最好的定心丸,也更让我坚信,社会主义的优势所在,全民拧成一股绳,集中力量办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