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eaching
教育教学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举行全体本科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编辑:吴晗 胡文伯 点击次数:218

429日中午,学院在人文楼M115举行了“学党史践初心”本科生党员大会。学院辅导员吴晗主持会议。

吴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中“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分享了自己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心得体会。他分享了2020年暑期防汛期间我院党员教师前往武金堤巡堤防汛的故事,从“知责”、“担责”、“履责”等三个方面鼓励党员同志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吴晗通报了近期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介绍了学院接下来一段时间的本科生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吴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党性修养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提升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不断推进自我革命,要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做到如饥似渴地学习、废寝忘食地工作、激情洋溢地生活。

吴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大家踏踏实实学好党史,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常学常新求进步,学思践悟出成绩。切实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融入到学习生活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当好排头兵,发挥“旗帜”模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