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eaching
教育教学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文明卫生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26 编辑:吴晗 胡文伯 点击次数:148

325日下午,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吴晗、徐冠博、张薇和兼职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安全文明卫生突击检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强调学生寝室安全文明卫生创建。

在荟五431寝室,张薇叮嘱大三同学们做好学习计划,全力冲击毕业就业,同时务必注意寝室用电安全,杜绝违章电器。在荟十579,徐冠博看到新生桌上的大屏幕显示器,与学生本人深入交流,提醒该生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和丰富多彩的学生工作社团活动中去,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注意寝室公德,共同维护好寝室文明卫生环境。在荟六135寝室,吴晗详细了解两位毕业生同学当前的毕业论文进展和就业情况,鼓励她们多参加求职技能培训,做好生涯规划,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青春“下半场”。他还特别强调,无论多忙都要绷紧安全的弦,都要看好自己的钱袋子,远离火情火险和网络电信诈骗。随后,辅导员们还分别到学院学生较为集中的荟13和荟14进行了走访。

后期,学院辅导员将不定期对学生寝室进行检查,学生组织开展定期检查,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健康的学习生活习惯必须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