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eaching
教育教学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公管冬行之假日时光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05 编辑:徐冠博 何韦晴 张润韬 点击次数:210

34日晚,我院“公管冬行”活动赛道二——假日时光展进入尾声,九位参赛选手在人文楼M221进行最后的PPT展示。我院专任教师兼职辅导员黄慧、宋钰,辅导员徐冠博、张薇以及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来分享自己的假期生活。

九位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他们的假期生活剪影,从学习、娱乐、美食等各个方面,通过视频、文字、图片等方式向在座评委展示其精彩纷呈的假期生活。
 
行管1802的张明月表示“作为大三学子,必须尽快为自己的未来选择一条道路。”在展示中,她介绍了她在假期中为保研和研究项目的顺利推进做的准备。土规1901的秦旭升在寒假期间紧跟社会动态,参与社会实践,分享了他对家乡阳泉市“交通执法队为严防疫情输入和交通事故的发生而展开全面检查”进行报道的经历。公管2003班王子炎与大家分享了她家的年夜饭与过年时家乡特别的春景。利用假期时间,她与舍友每天在寝室群里打卡学习,互相监督,假期收获颇丰。公管2001班郭奇龙回家后拍摄了家乡
vlog,与同学们分享“世界第八大奇迹”红旗渠的修建渊源。此外他还回访了高中母校,向他的学弟学妹们做了华中农业大学宣讲介绍。

活动尾声,黄慧老师与在座同学分享了她学生时代难忘的寒假时光,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有新的准备,保持对生活的热情,为大学生活留下充实的、无悔的美好回忆。徐冠博表示,从同学们的分享中可以发现,大一的同学在放飞自我,大二的同学在迷失中找回自我,大三的同学在确定自我,大四的同学规划了自我,向着自己喜欢的方向前进。他强调道,寒假暑假在大学生活中占据着重要地位,休息不是为了停下而是为了走得更远。

    据悉,“公管冬行”活动是公管院创办的创新性特色活动,旨在利用寒假让同学们回乡分享自己的假日生活,尽显家乡之美,表达奇思妙想,展现公管学子积极自律的生活态度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公管院培养新时代筑梦人的育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