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eaching
教育教学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校园
发布时间:2021-03-04 编辑: 团办 李嘉琪 点击次数:195

3月4日下午,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弘扬雷锋精神,我院素质拓展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义务劳动教育活动,组织学生志愿者清扫荟园六栋公共区域。

   任务分配后,各志愿者开始领取工具,对荟六宿舍楼两边的道路进行垃圾清理。同学们之间相互配合,积极扫除碎屑、落叶等垃圾废弃物,同时也进行着杂物杂草清理等维护工作。经过各志愿者的辛勤劳动,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等废弃物的踪影。“希望我们的劳动能为校园环境增添一份清新,一抹亮丽。”志愿者李新戈表示。

据悉,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此次活动抓住这一特殊时间节点开展劳动教育,不仅彰显人文熏陶,注重学生内涵发展,更为我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健康、美丽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向全体师生传递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