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eaching
教育教学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师生代表参加2013年中国土地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3-11-28 编辑: 点击次数:258

中国土地学会2013年学术年会于112526日在上海市虹桥宾馆举行,来自国土资源部、中国土地学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地方国土资源管理部门的百余名代表出席会议。中国土地学会理事长、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王世元发表重要讲话。我院院长张安录教授应邀担任年会分会场主持人和评论人。

本届学术年会的主题是“土地整治与新型城镇化、新农村建设”,与会代表围绕“强化土地利用调查评价、统筹规划城乡土地整治”、“探索多元土地整治模式、促进城镇化转型发展”、“推动土地整治机制创新、促进土地管理制度改革完善”等议题开展了学术交流。学院共有6篇论文入选会议论文集,其中 《耕地保护经济补偿分区及财政转移支付~以湖北省为例》)(作者曹瑞芬、张安录、蔡银莺)、《基于全排列多边形图示指标法的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适宜区评价》(作者程龙、董捷)等二篇论文被评为优秀学术论文并做大会交流,主要观点和学术创新引起在场专家学者的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