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eaching
教育教学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第五届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博士论坛
发布时间:2014-05-19 编辑: 点击次数:329

 

516日至517日,第五届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博士论坛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共有来自中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的80余名代表参加,各位专家学者针对土地管理领域的前沿问题,围绕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与耕地保护主题,展开深入探讨。我院杨钢桥副院长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开幕式并作为点评嘉宾对分论坛汇报论文予以点评。我院共有8名博士生3名硕士生的论文被本次论坛收录,内容主要包括耕地保护及补偿、资源环境与土地利用、土地差别化利用等方面。其中钟海玥、张俊峰等6名博士在大会分论坛作学术报告。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博士论坛是由全国土地资源管理院长联席会发起主办,是土地资源管理领域较权威的学术论坛之一,历届论坛均有我校研究生参加并作分论坛报告,其论坛成果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土地管理科学的前沿,并逐渐发展成为广大研究生参与学术探讨的重要窗口,有效地拓展了我校研究生的学术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