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eaching
教育教学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行管专业完成2019届学士学位论文集中开题答辩
发布时间:2019-01-14 编辑:薛娟 点击次数:246

20191月12日上午行政管理系2019届学士学位论文集中开题答辩在四号教学楼举行。本次答辩是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开设以来的首次集中开题,学院及系所教师高度重视,积极谋划,整体进展顺利。

本次答辩共分为3每组由3位教师组成。答辩开始前,副院长樊华老师、教学秘书薛娟老师及答辩组9位成员首先召开了碰头会,强调了集中开题的重要意义及规范要求,明确了答辩过程中应当遵循的基本原则。分组答辩过程中,答辩组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汇报,主要研究选题、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及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评价,针对性地指出了每位同学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针对同学们的汇报情况答辩组老师进行了合议并确定了每位同学的答辩结果。在答辩结束后,行政管理系专业老师对此次答辩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及改进措施,并要求各位指导老师在当天下午召集学生确定修改方向。

本次开题答辩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2019届行政管理本科生顺利开展学位论文撰写工作提供了保障,同学们表示收获很大明确了自己的短板感受到了学院对论文的严格要求及时间的紧迫性。后期,各位同学将根据本次答辩对开题报告进行修订,按时间要求推进论文撰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