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任教师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编辑:冉鸿昌 点击次数:367

33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新任教师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集体谈话会。

院长张安录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推进一流公管建设,是当前的重要任务。推进一流公管建设需要不断凝聚全体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系一级班子承担着重要的任务。张院长结合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社会服务和国际学术交流等多个方面对新任教师党支部书记、主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周向阳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阐述推进一流公管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抓好理论学习,抓好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在学院的落实,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各项工作的谋划和落实。三是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面对新形势、新情况要研判,要对照目标找差距,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奋力推进一流公管建设。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人文公管建设。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科级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还就推进一流公管建设,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