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教工中秋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10-05 编辑: 点击次数:441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930学院教职工食品科学与技术学院蛋糕制作室开展了中秋茶话会活动

茶话会分为现场学习制作西点美食和青工交流两部分,考虑到老师们的教学任务,活动分成上午和下午两场,所有老师都积极参与,整个茶话会活动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邀请了专业糕点制作老师和大家一起来制作蛋糕,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烘焙知识和蛋糕制作流程,包括称重、搅拌、打蛋清、制模、点花、烘焙等整个蛋糕制作过程。

 

 

 

老师的指点下,大家兴致勃勃地拿起制作工具开始动手体验蛋糕制作,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和创作,各式各样的精美蛋糕就新鲜诞生了。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成就感油然而生,现场一片欢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为工会组织活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不仅体验了烘焙的乐趣、合作的愉悦,也增强了学院老师们之间的感情交流,使新教工和单身教工在中秋之际享受到学院职工之家的温暖。许多老师纷纷在朋友圈晒照抒怀,分享感动和喜悦。